【東京食記|紅鶴】淺草人氣排隊甜點店–紅鶴,每日限量舒芙蕾,
來到淺草,除了必去的淺草寺及熱門打卡景點雷門。到了午餐及點心時間會不會想來點不一樣的食物呢?

位於淺草這家專門販售舒芙蕾的甜點店。甜點愛好者可以將這間店收進口袋名單,前往淺草時可以前去享用。

【東京食記|紅鶴】淺草人氣排隊甜點店–紅鶴,每日限量舒芙蕾,

店家資訊

紅鶴
營業時間:10:00-16:00(星期三公休)

交通:距淺草站約280公尺(走路5分鐘)、距田原町站約300公尺(走路5分鐘)
地址:2 Chome-1-11 Nishiasakusa, Taito City, Tokyo 111-0035日本


檢視較大的地圖
 

 

探店心得
當天到達的時間約八點半,當時人潮記得已排至轉角。數一數前頭約10位左右。就跟著一起排入了隊伍。

時間過沒多久,就有店員出來幫客人預約。不知不覺就快輪到我了。

【東京食記|紅鶴】淺草人氣排隊甜點店–紅鶴,每日限量舒芙蕾,
店門口有放店家的告知事項。主要是說目前不接受客人預訂,所以都是以現場排隊方式等候進去用餐。

 

因為店內座位不多。預約的每個時段有限制人數,滿了就只能挑下一個時段。

對於時間控管比較嚴格的旅人們還是建議提早一些去排隊比較能確保預定到想要的時段。

【東京食記|紅鶴】淺草人氣排隊甜點店–紅鶴,每日限量舒芙蕾,

除了預約想要的時間以外,店員會讓客人先點餐。當日提供的舒芙蕾有六種口味。

 

猶豫了一陣還是選了蛋和培根佐荷蘭醬。因為很好奇鬆餅搭配上鹹口味的培根味道如何。

【東京食記|紅鶴】淺草人氣排隊甜點店–紅鶴,每日限量舒芙蕾,

上圖為2023年4月份的菜單,部分口味會隨著季節輪替,還請以當時菜單為主。

 

當日因時間較早的名額滿了,所以約到下午13:30。想著可以去逛一下旁邊的淺草寺後再回來吃。

預約了時間還是需要提早一些到店外等候,外頭有提供椅子讓提早到的客人稍作休息等候。

【東京食記|紅鶴】淺草人氣排隊甜點店–紅鶴,每日限量舒芙蕾,

 

我大約13:15分抵達等候。

【東京食記|紅鶴】淺草人氣排隊甜點店–紅鶴,每日限量舒芙蕾,

入座後是吧檯座。店員會在前方一些幫你疊舒芙蕾。製作過程非常療癒。
店員一層一層將舒芙蕾疊上去,再淋上醬汁看起來真的非常美味可口。

【東京食記|紅鶴】淺草人氣排隊甜點店–紅鶴,每日限量舒芙蕾,

我點的是太陽蛋培根佐荷蘭醬舒芙蕾,照片看起來像是兩層,其實它疊了三層。

 

鬆餅之間有加看起來像是橘子/柚子果醬,疊上雞蛋培根,最後頂端再放個雞蛋。就會幫你加上滿滿的荷蘭醬。

 

和一般鬆餅不同,舒芙蕾做法需要打進滿滿的空氣在麵糊中,所以吃起來格外鬆軟。

整體口味其實意外的滿搭的,原本覺得舒芙蕾甜口配上培根味道會衝突。

 

但鹹甜鹹甜的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下去。培根煎到邊緣有些許梅納反應,焦脆的口感也不會太死鹹。太陽蛋劃開來會有蛋液流下,不管是味覺視覺都能得到滿足。

(應該也有人和我喜歡看蛋黃破掉的瞬間吧)

【東京食記|紅鶴】淺草人氣排隊甜點店–紅鶴,每日限量舒芙蕾,

賞味期間10分鐘,先不說究竟花了多久,但我想我有完美在這個時間內吃完。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自己的食量偏小,原先在淺草街道上東吃西吃,所以到了這裡三片舒芙蕾對我來說有點多。

 

觀看來到這裡的客人皆是一人一份,即使兩人一組也沒看到一份舒芙蕾分食,食量也偏小的旅人們建議可以先留一點點胃吃美味的點心,過後再去各地逛街吃周遭的美食。

 

以上,推薦給喜歡美食/甜食的旅人們。希望能給想去紅鶴的大家多一份參考。也歡迎去過的旅人們和我一起分享心得。那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伊莉絲(Iris) 的頭像
    伊莉絲(Iris)

    宅, 旅依心手札

    伊莉絲(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